今天一早就發現眼皮有點腫腫
想說應該是昨晚喝水腫起來 應該等等就會消
沒想到 一整天下來 不但沒有消 反而更腫

還好今天老闆臨時要開會 所以沒找我精神教育
晚上回家就趕緊去看眼科
這家眼科 可是我念國高中時還蠻常光顧的診所
只是上大學到現在都還沒去回診過
噗~所以我的病歷好像被收在後面的儲藏室
護士還特地去把它挖出來 XD

回歸重點
在我印象中 這位眼科醫生很帥耶
噗~怎麼頓時覺得醫生老很多呀?
還是 年少見世太淺 不懂欣賞?
不過 醫生還是很幽默
雖然他幫我看診不用花三分鐘就解決
醫生的結論是:
眼睛發炎,要吃藥及點眼藥水
不能戴隱形眼鏡、不能上妝、星期五要回診
他說至少要一星期才會漸漸康復 ORZ
這不就代表說 我上班化妝可以省略好多步驟耶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