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就在我丟完履歷的隔天
就有公司打電話來請我去參加面試
想說 好吧 反正也不知道面試到底要幹嘛
去試試看也好~所以就答應了

這是一家傳統產業公司 以生產螺絲為主
我要應徵的職務是國外業務
所以他事前就有先告知我要準備五分鐘的英文自我介紹
還有英文履歷
所以上禮拜幾乎都在忙著弄履歷資料

本來以為面試大概只是跟主管面談之類
沒想到一進去他就先叫我做智力測驗
真是ORZ~
看到一堆數學推理題目
我的腦袋根本是放空狀態
只好來玩猜猜看遊戲 XD
做完智力測驗 就有業務經理們來跟我面試
氣氛還蠻輕鬆的 其實
大致上就只是先就我的履歷問一些問題
例如談談聖功女中(嘖~在南部應徵這學歷好像還蠻吃香)
還有去澳洲的經歷等等
有點閒話家常
然後就請我用英文自我介紹
介紹完之後 其實也沒問啥 她們只是想要知道我的英語口說能力吧
所以她們只問我 為什麼我去澳洲唸書 都沒有澳洲腔 XD
最後他們說很樂意我來公司上班
但要給我做決定 要我在年底前通知他們
嗯~這樣算是面試有通過嗎?
唉~但是真的好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