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http://youtube.com/watch?v=R-BSCjabr9g
這就是傳聞已久的99級啦啦隊比賽

回顧五年前:
嗯~~光看到99級 就很有感觸
想當年 我們可是新進的94級
嘖嘖~沒想到現在最新進的小朋友已經是99級了!!

剛開啟這影片 就聽到那超級振奮人心的口號
雞皮疙瘩馬上起來
哇~~~好懷念以前唸完拉拉 大家一起為圈圈喊口號的日子

地理系!地理系! 超級優秀地理系
啦啦隊!啦啦隊! 世界無敵宇宙無雙超級優秀啦啦隊!!

哈哈~想當年 這個口號我一直練到要比賽前
才完全記起來 XD
但是從此之後 就沒有再忘記過!

影片中她們喊的口號是:
唯天唯大 意氣風發
誰與爭鋒 台灣師大
師大地理 無與倫比
超級優秀 師大地理

還記得當年在場上的我們 跳舞跳到喘不過氣
在看台上的學長姊 就拼了命幫我們喊口號
當時 心情真是無比的感動
練習再苦 耍旗子耍到手長水泡 在地上翻滾翻到背擦傷
這些都是值得!

第二年的我
站在表演場前看著學弟妹盡力的展現他們的成果
我看到的是閃閃發亮的大家
看著學弟妹們用盡全力喊口號
我也不自覺的跟著一起用力呼喊
激動的心情 不少於台上的大家

無論是前者 或者是後者
同樣的感動 都來自於那一刻 全系的團結與凝聚


看完99級的演出 很遺憾沒有辦法到現場去看實際比賽
那種震撼力 是影片沒辦法呈現的
今年99級採用了宋江陣、非洲舞蹈風以及最後的美式啦啦
採用宋江陣很有創意 但畢竟練習時間只有短短一個月
沒辦法跳出傳統宋江陣的味道
我記得我看過的宋江陣
他們會雙雙出來對打 手裡拿著各種不同的武器
但學弟妹們採用的是整體式表演
因此少了那種對打緊張氣氛 以及缺少力道之美

至於非洲舞蹈 我倒是覺得還不錯
學妹們還蠻放的開的在扭動 這真的很重要

最後的美式啦啦隊 看到了失傳很久的高島
還有蠻多其他的競技動作
雖然學弟妹們很努力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他們對於自己的競技並不是很自信
做起動作來 有點放不太開 大家都很小心翼翼的數拍
似乎被拋者 與拋人者 兩者之間少了點默契與信任
舞蹈的部分 還是一樣
力道阿!!!
還有服裝 好久沒有看到我們系上穿到傳統啦啦隊服
還真是不習慣 XD

嗯~分析完畢
我剛考完試 真是太閒了

阿豆建議乾脆我們在100級啦啦練習時回去電電他們
哈哈~屎面摸要重現江湖了嗎?
緊張嗎?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