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就遇到雖事
早上起床想弄酪梨來吃
結果 不小心拿刀插到自己的手
超深的 都看的到肉
不幸中的大幸是沒切到神經和血管
所以沒有流很多血 手指也還能動
但是 早上我真的是嚇呆了
看到自己的手真的很想吐

老哥很鎮定的帶我去他們診所先找醫生
可是醫生建議我去大醫院做檢查
因為他怕會傷到裡面的神經組織
所以老哥就趕緊載我去PA HOSPITAL
這是一家公立醫院
急診室裡面有蠻多人
所以我們等了超久 大概等了三個多小時
我們前面有一個阿嬤 他早上去散步時跌倒撞到鼻子
鼻子都擦傷 有點流血
他說他在那邊等很久了 都還沒輪到他看診
最後我老哥受不了
決定帶我去看另外一家醫院 不過是私立醫院
看診會很貴
但我們還是去了
嗯 我只能說 私立醫院真的是比較有效率
從掛號到縫好傷口 花了不到一個小時
但是真的不便宜 花了$180澳幣

這是我25年來第一次被縫針
今天總共被縫了兩針
真是痛死我了!!!
醫生說要星期六才能拆針
這禮拜都不能碰水
烏烏~~好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