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最近都還蠻勤奮的在煮晚餐
雖然今天放學回家超累
但是跟老哥說好今晚要煮飯 所以還是很認命的一回家就開始煮飯
呼~真辛苦阿我~~~

今晚煮了泡菜炒飯+一盤炒豆子+味噌湯
今天是第二次煮泡菜炒飯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準備材料很快
而且也記得多放點醬油
所以 這次感覺比上次更好吃
連我哥都這樣說耶!哈~有進步有進步!
味噌湯我有放鮭魚骨下去熬 湯頭也不錯
裡面也放了一些丸子跟花椰菜
哈~真是健康壓!

對了 我還醃了雞腿
準備明天來做蜜汁雞腿 敬請期待!
哇哈哈~

阿~今天忘了拍我的泡菜炒飯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