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夠雖
下午要回家時 車子突然拋錨發不動
即使是五點多的傍晚 太陽仍然很大
就這樣 在車潮中
牽著我的ㄅㄨ ㄅㄨ到前方一百公尺的機車行

來到機車行後 才發現
更 我身上半毛錢都沒有 = =
老闆搞了半天 幫我換了一個東西 我也不知道叫啥
只知道 媽ㄉ 真是貴
要六百元
摸摸空空的口袋 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跟老闆說我身上沒錢
可不可以讓我去領
還好 老闆人還不錯 讓我把車騎去領錢

後來騎回家後休息了一下
就趕緊又來學校
可是 騎到一半
shit~~~又熄火
所以 我根本是半滑行來到學校
學校對面剛好有家機車行
就請他先幫我看看
他說 我的車的零件都沒有問題
問題應該是出在線路
可是 那老兄似乎不想幫我修
一直叫我把車牽回原本的機車行
靠~~~這樣我最好還能牽回去

哀~~等等我要怎麼把那台車騎回家
又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