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開始了我的代課日子...


我的代課生活開始的有點匆促
本來是預訂在3.10才開始
但沒想到 昨天親自去拜訪學校順便去拿課表
那邊的教務主任竟然說今天就要開始去上課
當時真是有點愣住
我的天ㄚ~~一個晚上我得把兩個年級的課程備好
一想到就讓我很焦躁
但焦躁歸焦躁 還是拼了命把今天要上的內容準備好

今天一早主任就開車載我去那邊
一路上 其實我超級緊張
畢竟 離開原本熟悉的環境 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週遭的老師都完全不熟 真是令人有點手足無措
不過 慶幸的是 這邊的老師不多 因為是個小學校 所以老師間都還蠻和睦
說他是個小學校 真的很不為過
因為全校三個年級加起來才只有14班
連永中一個年級的班級數還要少

這邊的學生都還蠻乖 大概是民風比較純樸吧
呼~所以今天上的四堂課都還蠻順利
thank god~~
唉 不過 現在令我擔心的是
我的課趕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