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坐立不安
終於可以結束了...

今天是教授來訪視的日子
可是 一早來發現教務處真是忙翻
大家今天都去資訊什麼考試
剩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在教務處
想備課 卻靜不下心 XD
而且 教授今天提早來
當我看到教授時 他已經走到玄關
趕緊衝下樓去迎接 XD

今天教授來最主要的目的之ㄧ就是來看我上課
可是很雖的是 今天上的是我很不拿手的水文
加上後面有老師教授還有其他實習老師
讓我有點慌...所以 上的不是很好
雖然其他實習老師跟我說我上的不錯
但我自己很清楚今天的上課狀況
並不是很滿意

不過 總算是結束了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過完剩下的半個月
至少讓我在最後這幾天 創造美好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