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期待戀愛嗎?


暗戀 熱戀 失戀
你期待的是哪種?
我暗戀過 在我還是國高中的時候
他是我從小就認識的一個大哥哥
那時 我小三 他小六
他跟老哥是死黨 所以 我最喜歡的事就是跟他們這群男生一起玩
他不但功課好 籃球打的也很棒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他是我心目中完美理想情人
小時候的暗戀 或許是崇拜成分居多
但是 那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以前還沒有網路 只能靠書信來連絡
所以 以前最期待的 就是每天看看有沒有他從澳洲寄來的信件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 但是 收到信時 真的可以開心很久
一直到現在 那些信件 仍然被我保存的好好的 ^^

上了高中後 總是期待著能夠談戀愛
所以 當時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竟然 跟他告白 這是第一次 也是這輩子唯一的一次
這段愛情 滿足了我對愛情的憧憬與期待
只是 這段遠距離的愛情 終究還是不了了之的結束

每次回想起來 那時的我 真是天真啊....
自以為 能夠靠著想像來維持這段愛情
在腦海中編織的愛情終究是美麗
但現實距離的作祟 卻仍然讓這段感情畫下句點
只是 即使過了這麼久 我仍然記得當時心跳的感覺
仍然記得 每年最期待的日子 就是暑假
能夠見到你 即使只是在旁邊默默的看著你
但 那就足夠了...
暗戀的日子 很單純 也很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