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問我
跟你在一起是不是很累?


跟你在一起,你總給我飄移不定的感覺
我知道,在你的世界裡,愛情並不是第一
但是,你到底把我看成什麼?
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你有事找我,我有哪一次拒絕你嗎?
即使下班很累了,爲了見你,我還是大老遠騎車去找你

可是,當我需要你時,你在哪裡?
你總有很多的藉口跟理由
打工、補習、學弟來找你、打電動、整理家裡
跟你在一起很累
因為,我的付出總是得不到回饋
忍耐、累積,最後終於爆發出來

我一直在等你給我一個解釋
但是,你始終選擇逃避
我該說你懦弱嗎?還是,長久以來這就是你?
是不太不瞭解你?

我已經厭倦追逐著你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