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騎車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


我想要的 明明就很簡單
為什麼 卻總是那麼難得到?
我只是希望
騎車時 能夠有個溫暖肩膀爲我擋去冷冷的風
逛街時 我的手不是提著購物袋 而是有另外一隻大手與我十指緊握
吃飯時 有人可以陪我邊聊天 邊享受美食
在我難過時 給我一點點問候與擁抱

為什麼 這些事 卻是這麼難以實現呢?

今天一個人跑去逛街 看到一對對情侶在逛街
突然覺得 自己很可悲
很狼狽的想離開
本以為 藉由購物可以讓自己快樂點
但是 爲何 買完東西後 卻仍然感到很空虛?

到底 我要的答案 什麼時候才能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