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起床 都是經過一番掙扎
不是因為想賴床
只是 不想去面對實習的生活


到底要不要繼續實習?
既然沒有心 那我為什麼還要在這邊耗時間?
是不是該做點什麼 早點找到自己想要的路
於是 昨天晚上跑去104人力銀行登錄履歷
費了一番功夫打了自傳 雖然我在亂寫一通
因為 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只是希望或許可以藉此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今天下午 有通陌生的電話
原來是有公司看到我登在104的履歷而來跟我接洽
真是有點愣住
怎麼 會這麼快?
只是 因為當時還在學校 不方便談 所以 他只說晚點再跟我聯絡
嗯 我想 應該是沒可能了吧?

雖然登了履歷 但我想 我現在還是沒有辦法離開
因為 接了代課 就有義務上完
只是 我也只是在盡我的義務
並不享受這份工作
其實 很想找主任談談
但是 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啟齒?

唉....我需要一些指引...
難道 念師大 就真的只有當老師的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