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的生活
竟是以這樣的忙碌生活來做ENDING
也考驗這四年來我的經驗累積


面對試教 抱著一種期待 但又受傷害的心情
記得大三的時候,看到大四學長姐忙著試教
當時只覺得他們好辛苦,也祈禱著這一天能夠一直不要來
但是 該來的終究還是來了
該面對的還是得去面對
也許 人會成長
還是只是屈服於現實
但終究我還是認命的接受這樣的命運
只是 接受歸接受
但是 卻總覺得有點徬徨 而且疲累
到底 這真是我想走的路嗎?
都走到這了 我還能瀟灑轉過身重新來過嗎?
還是 咬著牙關繼續死撐下去呢?


今天第一次上台正式教書
我不得不否認 我真的蠻緊張
而且準備的不夠充分 覺得很對不起學生
面對星期五第二次上台
只能祈禱自己能夠穩住步伐 做到最好
無論如何 第一個禮拜即將過去
再兩個星期 加油了
很累 很累 很累
但是不能就這樣放棄
這一點驕傲與自尊 我還不想失去
別丟自己的臉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