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地獄月
april is not my month

好像自從上大學以來,四月總是帶給我很多深刻的回憶
不過這些回憶是因為痛,所以才難忘
大二那年的四月,我終於鼓起勇氣和EDDIE提分手
但是 看到他傷心的樣子 卻又讓我心軟
雖然到最後 我們還是回到了原點

去年的四月 是我最幸福 卻也是最痛苦的一個月
幸福與痛苦 都是他帶給我
一直到現在 回憶 還是一樣鮮明

現在 我來到了2005年的四月
在感情路上 依舊到處跌跌撞撞
我給他的期限 就到今年四月20日
但 我想 最後他還是不可能實現它的承諾
在課業上 今年是我大學的最後一年
終於也到了我們要去面對校外試教的挑戰
壓力很大 卻沒辦法逃
唯一能做的 就是盡力去準備
再艱苦 再難熬 就剩這個月了
我這樣告訴著自己 說服著自己
至少這是你能掌握的 你能控制的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