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當初怎樣
又能怎樣呢?


最近好像常接到你的電話
本以為可能你是因為放假太無聊
才會打給我
沒想到 你打給我是找我當你愛情的顧問

今晚 又接到你的電話
從你說話的語氣
我聽的出來你想問我ㄧ些事情
可是你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但最後 你還是問了
你問我 如果當初你沒有給我那麼大的壓力的話
我們現在會不會還在一起?
聽到這個問題時 其實我有點愣住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就像當初你問我 為什麼我會突然對你冷淡 一樣的難回答
你說 你跟你現在的女朋友 似乎遇到我們當初一樣的問題
所以 你想問問我我的看法
可是 我畢竟不是她
我怎樣想 不見得他也這樣覺得
但我覺得 如果他需要單獨思考
那就給他一點空間吧...
雖然 我知道這真的很困難
但是就像我告訴你的一樣
如果你真的很希望跟他在一起
就該信任她 無論他現在也許給你很不安的感覺
但是他還是需要你給她信任 讓他知道回家的路

雖然我覺得無論我怎樣跟你說 叫你把重心放在你的考試上
但你能聽進多少 做到多少 還是在於你
我能說的 能幫你的 也就只有這樣了
畢竟 我的立場 我的身分 都讓我很尷尬
但我真的很希望 你們能夠走過這個瓶頸
不要跟我們當初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