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越好的朋友

越容易被彼此傷害?


也許說者無心,但聽在我耳裡...

卻格外的痛心。

原來,這就是你對我的看法?

「一事無成」

簡單四個字,卻字字扎心。

從大學以來,你一直是我們寢的精神領袖

我們可以無所不談,你也願意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有時候你講話比較直接,甚至有點機車,不過這我都還能接受

但是,這次你說的話,真的傷到我的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perfect 的頭像
    misperfect

    Just myself

    mis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